饮食秘诀和新闻,以帮助你输了!
星期三,7月1日(大纪元新闻) - 看电视食品广告导致儿童和成人在吃零食的推动作用,提高增重,美国研究人员say.Yale大学的研究人员的风险进行了一系列实验,以测试食物的影响广告在电视上。 一个测试发现,7至11岁的儿童谁看了一个半小时的卡通食品广告,其中包括45%以上的吃零食一边看比孩子谁看了与非食品广告相同的卡通节目。 认为吃零食会导致体重增加10磅,几乎增加额... 阅读故事整个医药网 。
名称(*)
电子邮件(*)
网址
信息
版权所有© 2009 -饮食口碑 设计创建: 设计疾病带到你所到Celebrific。
给一个答复